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冬令营正式开班 小组作业欢乐多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7:23 分享到:

       1月11日,网龙普天教育VR数字艺术学院2020年冬令营正式启动。

       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学生,带着沉重的行李和一颗上进的心,踏上了7天求学路。

1

       本次冬令营地点是在与网龙网络公司相邻的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简称福软),福软有着“魔法学校”之称,建筑风格魔幻,校区景色优美。

2

       为了让参营的学员们有一个良好地体验,VR数字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更是事无巨细。本次冬令营学院选用设备先进的智慧教室,安排了网龙一线的资深老师进行授课,并安排多个助教老师协助管理。生活上大到食宿,小到生活用品,都提前考虑周到,让学员和家长无后顾之忧。

3

4

5

       更值得一提的,是冬令营课程和学习制度的制订,负责本次冬令营教务事务的田明月老师表示,冬令营将严格按照网龙员工制度管理,明细各项加减分行为,希望参营的各位同学可以以职场员工的心态,来完成学习。目的就是为这些即将走出校门的学生,提前感受和适应职场的氛围。
6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的分组作业,更是脑洞大开。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7天的时间很快,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快乐的学习时光!

       期待你们结训时的作品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