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VR/AR师资培训班(Unity)结训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1:35 分享到:

       1月11日,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的2020年VR/AR师资培训班(Unity)结训仪式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1

       在这六天的培训期间内,李智艺老师由简单地搭建场景讲起,逐渐深入到脚本的封装乃至最后打包成一个完整的游戏。在这期间,李老师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学员的课堂习惯非常好,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效果较好。

2

通过本次寒假师资培训,学员们了解目前VR技术的水平和应用场景,消除一线教师对VR技术的畏难情绪,并为教师提供基本的VR技术运用的教学场景演示和VR教学场景开发思路,共同探讨了如何充分利用学校的硬件资源、通过教育技术改进革新VR相关技术教育教学法。

在结训仪式上,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李智艺老师为参训学员颁发网龙普天教育师资认证证书,并合影留念。

3

21世纪将是虚拟现实技术的时代。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为连接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搭建了桥梁,虚拟现实技术则为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教学的有效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可以预见,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普及化、大众化,虚拟现实技术将成为职业教育教学中的重要辅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