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开训仪式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3:36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教育厅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要求、完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体系,全面提升高校育人质量,提升高校服务企业转型、助推产业升级的能力。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 师资培训。

 

1

 

       昨天,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的2020年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开训仪式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国20所高校近50名教师参与此次师资培训!

 

2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胡锦丽教授、江南副教授;网龙普天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欧阳周舟、销售经理林盛武 ,以及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大数据方向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3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胡锦丽教授致辞

 

4

网龙普天教育产品运营总监欧阳周舟致辞

 

5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南副教授 

 

       会议期间,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江南副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讲座——《依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开展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阐述了目前大数据技术在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本次培训,网龙普天教育有幸邀请到了福州大学陈志华教授进行授课。陈教授目前担任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博导),研究领域主要包含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物联网、行动网络、智能交通等。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6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预祝2020年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参训老师,能在本次培训中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