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VR美术次世代高级模型设计与制作师资培训班结训仪式及作品汇报会圆满落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0:46 分享到:

       1月11日,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合作开展的2020年网龙普天教育寒假师资培训班在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匠心楼数字艺术实训室正式结训。

 

       在结训仪式上,参训老师们依次分享此次培训中制作的作品。

 

1

参训老师优秀作品分享

 

2

导师点评

 

       作品分享之后,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李燕城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作品,以及这几天以来的学习态度和热情。其次,他表示虽然有许多参训老师都是第一次接触VR美术制作软件,但是大家还是很积极的学习,这点是很值得敬佩的。

 

       本次培训从1月5日开班至1月11日结训,历时7天。以VR美术次世代高级模型设计与制作为主题,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李燕城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学习(3DMAX2016、Zbrush2018、pscc2015、MD6、marmoset3.07、substance2019、unfold3D9.0  )等软件,进行VR美术次世代高级模型的制作。

 

3

 

       作品汇报会结束后,由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教研处曾建平主任公布了本次寒假师资训的优秀讲师与金牌讲师名单。

 

4

本次培训优秀讲师:(从左至右)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沈剑祥、莆田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林宇、宁德职业技术学校 付振俊、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郑于珊

 

5

本次培训金牌讲师:(从左至右)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吴雪萍、福建经济学校 黄卓典、福建江夏学院 陈诗涵、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吴圳鑫

 

6

 

       结训仪式后,部分参训老师进行了合影。相信经过这次的师资培训,老师们在今后的授课过程中能够融入此次培训学习到的内容,这也是网龙普天教育举办师资培训的意义所在!

 

优秀作品欣赏(学习时间:7天)

 

7

宁德职业技术学校 付振俊

 

8

福建经济学校 黄卓典

 

9

福建江夏学院 陈诗涵

 

10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吴雪萍

 

11

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吴圳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