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VR课堂教学亮相联通5G创新应用峰会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4:06 分享到:

       1月10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5G联通智慧生活”——中国联通5G创新应用峰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福州市人民政府与福建联通签订“数字福州”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5G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打造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

 

1

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飚出席5G创新应用峰会

     

       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飚作为会议的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上台发表了主题为《赋能教育信息化2.0——5G让智慧教育“触手可及”》的演讲,演讲内容得到与会嘉宾的频频认可。在5G产品展会的智慧教育展区前,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飚还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5G时代下的教育新趋势,并分享网龙在教育领域的布局。

 

2
网龙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飚接受媒体采访

     

       5G产品展会上,网龙华渔教育的VR课堂教学产品在5G智慧教育板块亮相,受到许多参会人员的关注,VR课堂教学展区周围聚集了众多参观者,纷纷想体验VR教学产品。 

 

3
网龙教育产品亮相5G智慧教育展区

4

参观人员体验VR教育产品

       

       5G时代,VR、AR将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据联通技术人员介绍,5G高带宽、低延时特性也将给VR产业带来爆发式增长,5G通过优化网络架构,极大地提升了网络效率,预计5G网络将实现小于1MS的端到端延迟,这将有力支撑用户VR产品体验的提升。

 

       网龙作为VR/AR领域的早期探索者之一,一直致力于VR/AR的研究与发展,在5G新时代下,网龙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结合互联网+教育、VR/AR+教育、教育大数据、AI教育等技术,以“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为目标,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教育模式,让学习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