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景产品设计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南方数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01-09 11:06:56 分享到:

2019年1月7日,由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景产品设计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南方数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召开。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唐宁、副校长吴松青、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冲、教研室主任黄臻、校长助理王福龙,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及2019年全景产品设计师资培训班全体参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110

丨会议现场实况

 

在本次会议上,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及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松青发表了讲话,双方都表示,接下来网龙普天教育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将紧密结合双方优势,通过“南方数字培训基地”培养信息产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教育从业者专业教学技能,共同开展VR/AR职业技能、信息化领导力、数字化地铁从业人员岗前培训、数字化桥隧从业人员岗前培训、信息产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等培训合作。同时,将依托相关政府以及行业的专业标准制定从业人员的认证业务。“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全景产品设计师资认证培训班”即为“南方数字培训基地”的第一个培训业务,双方领导更是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祝福与期待。

 

111

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松青致辞

112

丨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致辞

 

会议期间,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VR系列培训课程以及工信部证书,展示了网龙普天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与利好政策优势,让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其它合作院校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113

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介绍VR/AR师资系列课程及工信部证书

 

会议的最后,由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唐宁校长和网龙普天教育的副总经理林财华先生共同为“南方数字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114

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唐宁校长与网龙普天教育林财华副总经理共同为“南方数字培训基地”揭牌

115

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网龙普天教育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双方领导进行了一场座谈会,座谈会围绕2018年12月16日签署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南方数字培训基地”接下来的培训业务、VR/AR职教课件研发、实习课程、教学资源等合作进行深度探讨,初步确定“南方数字培训基地”的战略方针。

 

 116

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网龙普天教育双方领导进行合作座谈会

 

除此之外,网龙普天教育将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共同合作设立中国VR内容工厂”、“福建省VR/AR公共实训基地、厦门城市学院VR学院、终身教育资源中心”,共同致力于培养适用于VR/AR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服务地方产业VR/AR产业链的示范性人才、技术输出师范校。也希望接下来,网龙普天教育能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在VR人才裴向阳、师资培训、VR内容工厂、培训基地建设等相关领域有更多的合作,有更多优秀的校企合作项目期待去实现。

 

最后,预祝2019年全景产品设计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参训老师,能在本次培训中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117

丨2019年网龙普天教育全景产品设计师资认证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