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网龙普天教育VR/AR智慧教室成功入选2019年度数字福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4:50 分享到:

1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闽政〔2018〕5号)和2019年福建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实施人工智能‘双百工程’”要求,围绕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鼓励更多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赋能数字福建建设,福建省数字办在2019年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发布的205项人工智能应用场景需求基础上,经过供需对接、专家评审等工作,确定2019年度100项数字福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

 

2

 

       其中,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VR/AR智慧教室》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度数字福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

 

网龙普天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业务成长之路:

◆2018年4月在吴继平总经理带领下“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成立!

◆2019年5月与福建江夏学院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全省应用型本科第一个)!

◆2019年8月第1期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成功举办,共有17所本科和高职学校参加。

◆2019年11月福建省职业院校大数据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共有15所高职学校参加,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会勇亲临致辞。

 

       2020年,网龙普天教育将紧扣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时间节点,积极展示应用示范项目阶段性的建设成效。积极依托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平台,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场景、数据、技术和产品供需对接,力争形成一批能够推向全国的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进一步做大做强我省人工智能企业。

分享到: